当前位置:
首页
> 新闻资讯 > 公司新闻

高伟斌董事长一行到海昱、天峻总承包项目慰问检查指导工作

发布日期:2021-11-23 信息来源:青海省电力设计院 字号:[ ]

11月19日至20日,院党委书记、董事长高伟斌,总承包部主任范延彬等一行赴共和海昱新能源有限公司切吉西5万千瓦风电项目、天峻20MW分散式风力发电工程项目检查指导工作,慰问一线员工。

19日,高伟斌董事长一行到共和海昱新能源有限公司切吉西5万千瓦风电项目,在院副总经理、项目经理白斌等的陪同下,对开关站建设、风机的吊装、基础浇筑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。随后,召开现场会议,听取了项目部工程建设情况、存在的问题和阶段性工作计划。

高伟斌董事长充分肯定了项目部近段时间工作取得的成绩,他表示,项目全体人员从早上七点一直忙到晚上十二点,现场天寒地冻,各项工作纷繁复杂,项目全体人员面对各项艰难挑战迎难而上,一个一个解决棘手的难题,项目建设也取得了凸显的成效,并代表院党委对项目部全体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。同时,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出题了解决方案,并提出具体要求:一是项目部全体人员在项目经理的带领下,全力以赴,确保“1230”目标的实现。二是对设备的到货情况每日做好跟踪,确保设备按期到货。三是做好各方面的质检工作,严把工程质量关。四是安全责任重于泰山,要严格按照标准,备足安全人员,加强现场管控,一如既往抓好安全。五是严格人员管控,落实地方政府和院党委防疫要求,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。

20日,高伟斌董事长一行赶赴天峻20MW分散式风力发电工程项目现场。在零下15摄氏度的施工现场,疾风劲雪,凛冽刺骨,高伟斌董事长对变电站建设及风机吊装情况进行检查,听取了马鹏奎的汇报。

在项目现场会上,项目部、施工方、监理方分别汇报了项目开展情况。汇报中,检查组就风机吊装方案、现场落实检查表工作、设备查漏和设备材料出入库管理的工作提出要求。

高伟斌董事长充分肯定了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,并代表院党委对项目部全体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。就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,高伟斌董事长提出具体意见,并提出具体要求:一是项目部全体人员要团结一心、想方设法、排除万难,工程建设要做到倒排工期、细化方案、挂图作战,确保工程“1230”目标的实现。二是要加强人力资源调配,强化现场安全管控,风机吊装时,各参建方必须要有安全员在场,确保安全措施管控到位。三是加强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,在用煤采暖时要做好通风,确保人身安全。四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,严格管控外来人员,尤其是要做好省外各设备厂家等疫情区域人员管控。五是做好现场安全管控,变电站大门到货前,一定要设置封堵措施,确保站内设施设备安全。

临近“1230”目标,在院党委“大干一百天·誓保全年目标圆满完成”活动的号召下,院各项目现场热火朝天,工程建设有序推进。11日17日以来,高伟斌董事长深入工程一线检查指导工作,慰问一线员工,为奋战一线的员工加油鼓劲,送去关怀,极大地提振了一线人员的工作热情和士气。离2021年圆满收官仅剩40天,全院上下将在院党委的带领下,向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发起冲锋,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。












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