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首页
> 新闻资讯 > 集团要闻

中国电建情系印尼中苏拉威西地震灾区

发布日期:2018-10-18 信息来源:电建海投 字号:[ ] 分享

9月28日下午,印尼中苏拉威西省发生强烈地震并引发海啸,这是过去5年来印尼发生的最严重自然灾害,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。

灾难发生后,中国电建第一时间与当地政府、行业协会、民间组织团体取得联系,迅速行动起来,参与当地救援工作。10月8日,中国电建旗下国际工程公司、电建海投公司、水电八局、湖北电建等成员企业,在印尼首都雅加达发起,为受地震影响最大的中苏拉威西省帕鲁地区救灾募捐活动。大家慷慨解囊,奉献爱心,以实际行动,支援印尼受灾民众,共募得善款1.4亿印尼盾,这笔善款已转交印尼当地红十字会,用于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。

参与捐款活动的中国电建员工表示,中国与印尼是友好邻邦,两国人民守望相助,希望我们的捐款支援能够缓解灾区民众的燃眉之急,相信印尼人民一定能够战胜灾害,早日重建家园。

电建海投公司印尼代表处外籍员工ayuhabsari的家乡位于苏拉威西地震灾区。她说,家乡发生地震后,公司领导和身边同事都给予了她慰问关心、加油鼓劲,并组织员工为家乡同胞捐款捐物,让她深切感受到中国电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。

目前,苏拉威西地震灾区搜救工作已基本完成,中国电建将持续关注灾后重建工作,提供力所能及帮助。中国电建自1995进入印尼市场以来,先后参与投资建设亚齐火电、印尼佳蒂格德水电站、明古鲁火电、雅万高铁等一大批有代表性的重点项目,积极履行社会责任,为印尼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。





【打印】 【关闭】
浏览次数: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